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防汛抗台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12日
  • 各科室:

    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台风最新消息,第14号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12日7时中心位于温州东偏南方向约48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12日夜里在瑞安到象山沿海一带登陆,登陆强度可能为强热带风暴级(10级-11级),登陆后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级减弱。请各科室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做好防汛抗台应急准备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教职工下班后务必将办公室、教学区、生活区的门窗关紧,切断电源;

    二、请学生科重点做好学生社会实践安全工作,考虑到暑假期间还有学生留校,辅导员须将必要的防汛抗台注意事项告知学生,提醒学生尽量不要外出,避免发生人身伤害事故;

    三、相关科室要加强重要部位防灾工作,做好水、电、通讯机房以及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等区域的安全防御与隐患排查,确保学院财产安全。

    四、后勤科做好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加固树木保险工作及各项应急准备。

    五、各科室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校园情况,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险情要及时处理并上报。

    副院长吴德    后勤科项友淼    保卫科董大翀    办公室虞希铅    学院紧急电话(66778590)      

     

                                         瑞安学院  

         2018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