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    各在编教师: 
       根据国家教育信息化工作总体部署,为建立完善国家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教育部启动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为做好我校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信息采集工作,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与启用工作的通知》(浙教办人〔2016〕91号)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是国家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旨在为各地各校教育决策提供信息服务,为推进教师工作管理信息化提供支持,提升决策水平、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更好地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教师系统建设与应用的核心任务包括三项:一是采集各级各类教师基础信息,实现联网运行,为每一名教师建立电子档案,确保教师“一人一号”;二是推动教师信息动态更新,确保信息准确有效;三是推进教师系统应用,实现基础信息管理、业务管理与教师工作的深度融合。
       二、信息采集范围 
       1.人员范围
       学校在编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信息不采集。
       2.信息范围
       采集教职工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教育教学、入选人才项目等六张必填表格的必填项目。
       三、注意事项
       1.教职工使用ie8以上的ie浏览器(若使用360等浏览器,请用极速模式,不要使用兼容模式)登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网址:http://jiaoshi.zjedu.gov.cn/),自行获取登录密码,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教师自助系统(注意是教师自助)。点击:查询管理员联系信息。
       第二步:填写学校名称“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教师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三步:点击学校名称(前提是上一步查询到了学校信息)后的获取初始密码。
       第四步: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会显示初始密码,复制初始密码。
       2.请各位教师务必严格按照附件1:教师基础信息指标及教师基础信息指标及指标字典的标准仔细填写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信息表、教育教学、入选人才项目等6张必填表格的必填信息,并按系统要求上传近期白底半身证件照;填表完毕,点击“完整性检测”,经检测无误后导出6张必填表格并打印,签名后交本部门审核。
       3.照片要求:(1)务必上传近期免冠半身白底照片。(2)照片的规格大小:照片格式仅支持jpg格式,尺寸26(宽)×32mm(高)之内,分辨率150dpi以上,照片小于60kb。(参见附件2:照片剪辑流程)
       4.请各位教师务必在11月17日下午四点之前完成在线填报,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联络员蔡帆帆,电话:66778000。

      

    附件: 1.教师基础信息指标及教师基础信息指标及指标字典

         2.照片剪辑流程



             

                                                                                    瑞安学院办公室
                                                      2016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