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保障 >> 安全保卫 >> 安全管理
  • 瑞安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 439649594175473059.jpg

    2018920日上午,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新学期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瑞安学院副书记马德龙、各科室负责人、各合作单位负责人等。

    会上,保卫科科长董大翀解读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总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内容,简析海恩法则与安全管理,强调保卫日常管理要点等,指出安全的重要性。

    马德龙围绕“确保校园稳定和谐师生平安”的目标,指出“安全无小事”、“强化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外访与校内管理一致”、“健全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查落实,从严从实推进”等五个方面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谷智静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了四点具体要求:一、高校安全工作应高度重视,是一项政治性任务;二、校园安全是学院的底线,触碰安全将一票否决;三、高校安全要有规有矩,人人有责;四、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后勤科与保卫科共同制定《瑞安学院安全管理细则》,对校园安全进行考核。

    此次会议还和各部门签订了《温职院瑞安学院创安责任书》,积极落实分级管理责任,履职担当,通力协作,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