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保障 >> 安全保卫 >> 安全管理
  • 瑞安学院食堂工作人员消防专题培训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1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董大翀)为了落实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院保卫科于2017年6月8日下午2:00组织后勤科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专题培训活动,以增强重点防火岗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扑救的处理能力。

    首先保卫科科长董大翀讲解了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求及安排。接着经济护卫队队长杨君向各位讲述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及使用范围、灭火器构造、同时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然后各队员协助指导40多名食堂工作人员进行灭火演练,做到每位工作人员能正确使用用灭火器、懂火灾预防。

    本次消防专题培训活动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学习消防知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重要性,为即将开展的教职工、学生全方位消防培训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