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喜迎建国70周年瑞安学院党总支开展抄写党章党规书法大赛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 640.webp.jpg

    (通讯员蔡帆帆)为迎接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4月17日下午,瑞安学院党总支举办手抄党规党章书法大赛。

    本次活动以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参赛内容。比赛现场,每一位党员都认真研读并抄写党章,增进了党员对新党章涵义的了解以及对共产党员的要求,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每一位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