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浙江龙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二十九.jpg

    浙江龙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人杰地灵、产业配套齐全的中国汽摩配之都--浙江瑞安。公司创建于1999年,2014 年 12 月完成股份改制。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有车用车门铰链系列、行李架系列、尾门撑杆系列、车身铝饰条系列、防撞梁(铝)系列、防撞杆系列、车门铰链系列、迎宾电动踏板等六大系列产品。

           公司目前拥有两大生产基地、一个研发中心,一个功能齐全的实验室。目前建筑面积4.28万多平方米,另外110万平方米新生产基地(丁山二期)正在建设中;现有员工500人左右,中高级工程师35人。2013年评选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 2015-2018年研发中心17年陆续年成功申报为温州研发中心、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连续几年获取当地市级“高成长型工业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瑞安市领军企业。2016-2018年被评为温州高长成型工业企业2018年获得并成立浙江省级高新技术研究院的研发资质。公司拥有较强的产品检测、试验、试验能力,获得上海通用五菱实验室认可。

          公司已通过IATF16949:2016技术规范、ISO14001:2016环境管理、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3C认证等。在质量方针为“坚持科学管理、提供优质产品、确保顾客满意、铸造龙纪品牌”的指引下,公司严格按上述体系要求进行全面质量管理,以优异的产品质量来满足客户要求。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以38%的销售额增幅快速发展,现年产值达5亿元以上,主要为上海通用五菱、一汽大众、上汽、一汽解放、众泰、陕汽、汉腾、君马、北汽、吉利汽车等近二十家大中型整车厂配套服务。是国内汽车外饰件和车身附件的只要供应商之一,公司致力于做一流企业、传百年品牌,成为全球汽配领域的专业领航者。

    龙纪人坚持“诚信、敬业、执着、创新”的经营理念,立足高起点、高标准,为创建一流汽配企业、为铸造百年民族品牌为使命,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