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信军一行至瑞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31日
  • 1月26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信军一行至瑞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图片

    郑信军一行实地考察了瑞安市产教联合体大厅、新能源汽车实训大楼、机电装备实训大楼、城轨综合实训大楼、智慧商贸实训基地、学生运动生活场所等,并听取了瑞安学院关于办学及校地合作情况的汇报。


    郑信军充分肯定了瑞安学院“移校入区”办学模式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他指出,学校当前处于极为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希望瑞安学院紧贴区域企业和产业实际情况,深化改革、创新探索、形成特色,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尤其是教育强国产教融合基地和生活区二期扩建,并以重大项目为载体,集聚政、校、行、企各类产教资源,增强学院溢出;在守好底线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加强管理和监督,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县域办学优势,抓住企业内训需求,在社会服务及培训上做特做亮;加强宣传,注重对学院特色、成果的凝练和推广,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