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怎样上好一堂课”青年教师培育主题讲座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1月12日,瑞安学院举行“怎样上好一堂课”青年教师培育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督导、副研究员陈崇炯主讲。学院新入职教师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高峰主持。



    陈崇炯从课前准备、课件制作和课堂发挥等三个方面,以督导评课的视角介绍了青年教师常犯的错误,分享了青年教师应具备的基本要求、重点讲授教学内容的选择、教案的编写及课件的制作要点等内容,并结合自身督导经历,提醒在场教师在课堂传授知识的过程中应因材施教,运用多种教学方法,提升课堂的教学效果。他强调,青年老师应先以教学为重,逐步向教学与科研并重转型。




    青年教师潘拓辰表示,陈崇炯作为他的助讲培养导师,对他的教学方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本场讲座为瑞安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推动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