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瑞安学院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4日
  • 1月17日,瑞安学院为陈崇炯、姜万雄老师举行了“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荣誉退休欢送会。副院长何庆稀致辞,高峰主持会议。


    图片


    欢送会现场,二位退休同志发表退休感言。陈崇炯回顾了自己在瑞安学院多年的教学工作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以及对年轻同志的鼓励与期待,他表示,退休是人生的新起点,退休不褪色,今后将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充分发挥余热。姜万雄同志感谢学院举办的特殊纪念活动,感谢学院多年的关爱,心里暖融融的。他们真诚地祝福瑞安学院再创新佳绩。


    与会“传帮带”教师回顾了与陈崇炯、姜万雄相处共事的点点滴滴回忆。梅碎彬代表班子,充分肯定了陈崇炯、姜万雄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达了对退休职工的美好祝福和希望,希望陈崇炯、姜万雄老师退休不褪色,常回瑞安学院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发挥余热,对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最后,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身心愉悦,家庭和睦,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1708833872717001609.jpg

    教职工代表向陈崇炯、姜万雄老师献上鲜花和诚挚的祝福,祝福他们新的旅程一路繁花似锦,再放异彩。


    1708833918302066658.jpg

    陈崇炯老师

    1708833933220004514.jpg

    姜万雄老师

    来时风华正茂,转眼两鬓霜华,岁月褪去容颜,忠诚初心不变。期待退休教职工“退休不褪色”,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继续书写精彩篇章。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