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网格员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瑞安学院举行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 图片1.png

    12月29日上午,瑞安市网格员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瑞安学院举行。温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建斌,瑞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辅正,我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汉,瑞安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网格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WechatIMG1518.jpg

    吴建汉在致辞中指出,网格员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是瑞安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迈出的重要步伐,也是响应职业教育政校行企紧密协作、服务基层治理的具体实践,希望通过这一新平台,与瑞安政法综治领域的“行家里手”共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李辅正指出,通过打造网格员实训基地这一实体化常态化工作阵地,对全市网格工作进行系统梳理、赋能提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瑞安学院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建好能力提升的主平台;持续坚持学用结合,打好岁末维稳的攻坚战;不断完善长效机制,营造成长成才的好环境。


    图片2.png

    会上,黄建斌、李辅正共同为瑞安市网格员实训基地揭牌。

    据悉,瑞安市网格员实训基地是温州市首个网格员实训基地,主要分为网格概述区、亮点展示区和工作培训区三个区域,生动呈现了瑞安网格化管理的发展历程、演示了数字赋能网格的应用成果、讲述了网格员的先锋模范故事,展示了瑞安打造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探索实践过程。下一步,瑞安将以网格员实训基地为重要平台,通过常态化开展专业性、实战化的实务培训,全面提升瑞安网格员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