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型现代学徒制 培养•就业一体化班企业咨询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共育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推瑞安“两区”建设,瑞安学院坚持走精准就业、高效就业、优质就业服务理念之路,积极为区域民营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5月22日在1号实训楼一楼招聘大厅举办产教融合型现代学徒制培养•就业一体化班企业咨询会。

    此次企业咨询会共有42家企业到场参会,共涉及11个专业27个班级的1100多位学生,分三个时间段参加了此次企业咨询会。此前,学院针对性地联系企业,通过一谈三看、确定合作企业、审核需求计划、发布需求信息,从而有效性开展精准就业推荐工作,实现人才就业与企业需求的高效精准匹配。

    咨询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参会企业对本次咨询会非常满意,频夸学生具有良好素养,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在校学生搭建实践平台。

    同时,在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型现代学徒制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班组建会。瑞安学院副院长吴德,11家瑞安市龙头骨干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主持。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就人才数量分配方面各抒己见,学院对大家的提问发言进行多角度切入,多维度分析并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根据各企业需求与要求,确定企业人才数量分配额,初步达成200名学生实现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企。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