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日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携手温州铁投公司共育轨道交通人才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 (2019年5月17日 《瑞安日报》  第8版 学周刊)

    6369368516559631382330092sl.jpg

    本报讯(通讯员 蔡何何 记者 欧苗苗)近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与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签署了订单培养协议和“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协议,双方正式携手共同培育轨道交通人才。 

    根据协议,温职院按温铁投公司需求招聘学生,和学生签订定向到温铁投公司就业协议,组成“温州铁投订 单班”。学院根据铁投公司提出的培养目标,有针对性地完成订单班的在校培训,培养期满后,铁投公司录用综合鉴定、验收考核及体检合格者为员工。 

    据了解,不仅在人才培养开展合 作,在教师人才培养上,双方也将合作共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并在铁投公司正式挂牌。铁投公司对瑞安学院培养培训双师双能型教师给予技术技能支持,原则上指定专人负责对接工作。实践锻炼期间,公司会选派技术骨干、项目主管等作为瑞安学院参培教师的指导老师,并为参培教师安排具体岗位或工作任务,重点提升教师的理论和实践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