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与瑞安市服装商会举行产教融合联盟签约仪式暨对接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4月16日上午,瑞安市服装行业产教融合联盟签约仪式暨对接会在瑞安学院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瑞安市工商联合会副主席马春勋,瑞安市服装商会会长、浙江基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存东及市20余家服装企业负责人, 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学院产教融合处处长、创业学院院长刘海明,设计创意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负责人邢旭佳出席会议。会议由瑞安学院副院长吴德主持。

    会上,谷智静就瑞安学院基本概况、运行情况、专业建设、管理模式和产教融合成效等方面做详细讲解。指出,瑞安学院与瑞安市服装商会建立产教融合联盟,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实践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发展的重要改革举措,也是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企双方以次为契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

    随后,瑞安学院与瑞安市服装商会产教融合联盟签约。之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会上,陈存东对瑞安学院办学理念、5S管理、积分管理、职业素养、产教融合共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已将企业先进管理理念与模式移入学院的人才培养当中,并表示,瑞安学院是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服务瑞安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是人才,而是具有培养和保有人才的能力,希望双方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建立密切合作关系,着重培养企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瑞安市服装行业建设添砖添瓦。

    马春勋指出,通过此次瑞安市服装行业产教融合对接会,商会为学院与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岗位需求,为学生培养成为高素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多元化合作模式,实现高质量就业。并强调,三方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建设,走可持续特色发展之路,为瑞安“两区”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