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与全国百强镇龙头骨干企业举行2019产教融合对接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4月11日下午,助推瑞安“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瑞安学院与全国百强镇塘下镇龙头骨干企业在塘下公共服务中心416会议室举行2019产教融合对接会,塘下镇镇长张海飞,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林香港以及塘下镇20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工商联主席刘万斌主持。

    会上,谷智静就瑞安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建设、管理模式和产教融合成效等方面做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瑞安学院生源数据及产教融合预就业班、一体化班,共建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基地,共建校内生产实训性基地,人力资源诊断、数控加工等培训情况。随后,双方展开了热烈交流与探讨。

    张海飞指出,塘下镇是地区人才就业沃土、经济动能不断增强、城市功能不断强化等三大优势;且瑞安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对企业突破自身发展工程及瑞安学院提质扩面工程具有深远意义。最后,张海飞强调,希望双方能多沟通、多交流;多创新、多培育。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和特色,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助推瑞安“两区”建设。

    据悉,塘下镇隶属浙江省瑞安市,是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是浙江省教育强镇、体育强镇、中国汽摩配之都等。拥有工业企业570家、销售产值超亿元企业27家、无区域企业集团8家。其中尤以汽摩配行业发展势头最好,生产企业1000多家、销售产值超亿元企业23家、产值101亿元的产业集群,GDP占瑞安市三分之一。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