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作者: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 DSC_1231.JPGDSC_1251.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瑞安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200多人在多功能厅收看大会。

    在观看直播盛况过程中,全体师生态度认真,积极思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学习于漪等100名“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

    直播结束后,学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学习之中,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出自己的贡献。教职工也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不忘“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初心,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瑞安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