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瑞安学院2019年寒假温馨提示
  • 作者: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 一、办公室

    (一)班车安排

    因工作需要,本着节约能源资源原则,开通1月21日-1月25日的班车,具体安排如下:成教学院(上午8:00)→龙野花园→横港头→茶山校区(视情况而定)→瑞安学院;瑞安学院(下午15:45)按原线路返回。其他时间需公务用车,请与办公室林海标老师联系(0577-66778012)。

    (二)时间安排

    1月19日  寒假开始

    2月24日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生报到注册,行政人员上班;

    2月25日  学生正式上课。

    (三)注意事项

    请各科室在放假前做好本科室的财产安全检查工作,贵重物品集中保管,确保学院财产等安全。

    二、实训科

    寒假实习注意事项:

    (一)一定要在正规场所上班。上班期间,能够做一个有礼貌的大学生。

    (二)不要与没有素养的人交往,做一个有品性的大学生。

    (三)上班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四)在实习期间,能够发挥学校所学,将学校掌握的一技之长,运用到实习中去。

    三、学生科

    (一)学生公寓封门时间与开放时间

    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寝室断水断电,不安排学生住宿,具体安排如下:

    封门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下午16:00;

    开放时间为:2019年2月23日,上午10:00;

    (二)学生离校和返校注意事项

    1.离校时务必关门窗、水、电(关闭总电源开关),搞好宿舍卫生。不得在阳台上晾晒、摆放任何物品,以防丢失。

    2.离校时务必带好假期需用的有关证件、书籍、生活必需品等;个人电脑及贵重物品务必自行妥善保管,切勿留存寝室;寝室柜门上锁。

    3.为确保宿舍财产安全,寝室每个同学请到本楼幢服务岗亭公寓管理员处登记离开,未离校同学请遵守校纪校规,如公寓晚间考勤。

    4.返校时请合理安排时间,提早买好车票,如无特殊情况需按时返校,否则按照旷课处理。

    5.假期公路、铁路交通拥挤,请广大同学注意旅途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6.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致电6677 8004(行政值班电话)、677 8114(学生科电话)、6677 8110(保卫报警电话)、6677 8059(后勤科电话)或向班主任老师、同学申请援助。

    四、后勤科

    (一)维修

    报修热线66778590(内线888590)持续为您提供服务。如有紧急需要可拨打维修值班电话反映、求助。

    (二)餐饮

    1.一楼好味园餐厅1月19日停止供餐,2月24日恢复供餐。

    2.二楼餐厅寒假期间正常供餐,每日供餐时间:

    早餐7:30-8:30,中餐11:00-12:00,晚餐17:00-18:00

    3.假期间除保卫人员可签字用餐外(标准15元/餐,一次/天),其他人员就餐一律刷卡结算;计财科盖章餐票正常使用。

    4.根据计财处安排,寒假期间不安排金龙卡充值服务,如有师生需要充值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温职校园卡”进行充值。

    (三)直饮水机

    寒假期间学生宿舍楼、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超市等地直饮水机原则上停止使用,员工宿舍区域直饮水机正常供应。

    (四)医务室

    本学期医务室开放时间至1月18日止;学期结束后打扫整理完毕,移交台账,下学期(新年)2月23日正常开放。

    (五)五洲超市

    营业时间至2019年1月18日止,寒假期间停止营业;下学期2月23日开始照常营业。

    (六)保洁服务

    1.校园公共区域、综合楼保洁与平日一致,做好每日保洁工作。

    2.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加强保洁服务的,可直接与留守保洁管理人员陈欢日老师联系。

    (七)绿化养护

    个人、办公室花卉若需养护的请自行搬到综合楼一楼大厅,统一由绿化工帮助给予养护。集中摆放时请大家注意贴好标签,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陈欢日老师。

    (八)用电

    1.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寒假期间统一断电。

    2.生活区(除员工宿舍)断电时间:1月19日-2月23日。

    3.如有紧急用电,请联系水电维修人员

    五、保卫科

    (一)期末复习、迎考期间注意事项

    1.宿舍内不要吸烟、不要使用明火、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乱拉私接电线;不要在校内外燃放孔明灯,确保消防安全。

    2.妥善保管好现金、贵重物品,睡觉或寝室无人时要随手锁门;网上购物(如网上购买车票、飞机票等)要时刻注意防骗,提防银行卡、手机短信、电话、网络等各类诈骗案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3.在公共场所保管好自己随身贵重物品,注意防盗,特别要注意慎用公共场所免费的WIFI,以免被窃取手机上的个人信息和密码。

    (二)离校前注意事项

    1.要整理好个人物品并放置有序,衣柜、抽屉、箱包上好锁。

    2.不要在寝室里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手机、手提电脑应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3.离校前寝室内电器插头应拔下,关闭电源开关,确保消防安全。

    4.最后一个离开寝室的同学,一定要关好门窗,关闭所有电源。

    (三)旅途中注意事项

    1.往返学校途中,注意人身及随身物品安全,不要将个人姓名、电话、就读学校、家庭住址等情况随意透露给不熟悉的人员。

    2.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超员车辆、非法营运车辆、无牌证车辆,不搭乘陌生人的顺路车。

    3.有些同学已经拿到驾照,应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4.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穿越马路时要走人行横道线,不闯红灯。

    5.购买车票要到正规的售票处,不要轻信校内和街头的小广告,不要只顾抢购车票而忽视财物安全。

    6.在旅途中要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长途旅程的同学要尽量结伴,并告诉亲属回家时间和出行同伴。

    保卫科24小时报警求助服务电话:  66778119  66778110

    飞云派出所24小时报警求助服务电话:0577-65564444

    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瑞安学院

     2019年1月14日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